博思文化“新教育”合伙人招募计划全面启动

· 博思文化

   近日,为助力北京市海淀区博思培训学校(“博思学校”)整改后的全新起航,作为博思学校的举办单位,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毅然决定,全面启动“新教育”合伙人招募计划。

 

   近年来,受到国际经济环境影响,民办教育市场一片惨淡,多家民办教育机构纷纷陷入资不抵债的破产旋涡。博思学校的经营状况也受到一定殃及。在过去的一年中,博思学校的营收可谓跌至谷底,前景堪忧。

 

   作为博思学校的举办方,博思文化对此事高度重视,多次组织管理层及相关业务部门针对博思学校的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战略方针展开研讨,集思广益,最终形成决议,拟全面启动合伙人招募计划。

 

   博思文化负责人认为,5G时代的加速来临将会使教育形态发生巨变。越来越多的更为精准、快捷、多样化的在线场景应用会成为现实。教育方面,网络在线教学、远程互动等教育场景也将发生颠覆。然而,与“新零售”的横空问世一样,纯粹的在线教育,或单纯的线下授课方式均将逐渐被随之而来时代变革所摒弃。未来的教育必将是线上与线下的全面融合。博思文化非常看好“新教育”的发展势头,表示博思学校一定要抓住这个机遇。

 

   相对于一般的民办培训机构而言,博思文化的教育产业布局得益于管理层前瞻性的战略发展眼光,具有起步早、同时具备线上线下培训资质,以及自有培训场地等优势,在综合实力上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类机构。

 

   博思文化此次启动的合伙人招募计划将采用“新教育”模式,加盟的合伙人可享用博思文化提供的线上教育平台,将其自备的课程以视频、音频、图文、专栏等形式上架于平台,通过互联网的快速传播,拓展其品牌知名度,同时亦可实现与学员的实时互动;线下方面,合伙人可以使用博思学校的多媒体教室,根据需要,随时开设线下教学课程,满足学员对学习的仪式感和场景感需求。

 

   对于有志于加盟的合伙人而言,该计划可助其实现零成本创业。合伙人无须具备任何硬件设施,只需发挥所长,专注于课程研发与招生工作,其他的一切后顾之忧均将由博思文化来负责解决。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尖,博思文化诚邀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专业人士加盟到“新教育”的发展浪潮中来,携手并进,共辟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