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文化为爱发声 传递正能量

· 博思文化

   2月8日,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参与了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隆重举办的大型公益倡导活动——为爱发声,聆听世界。

   本次活动由“一带一路”青年成长与发展组委会指导,能量中国管委会、科技部主管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中国健康教育工程、中国发展网能量中国平台等机构联合主办,得到中华世纪坛管理中心、中国科学院、中华医学会、中国教育创新公益联盟等单位的鼎力支持,并吸引TFBOYS、谭晶、柳岩、李响等数十位爱心艺人纷纷录制公益短片广为呼吁。

   当天的活动上,能量中国管委会秘书长、中国健康教育工程副主任王方圆介绍了能量中国五年来的公益历程,以及与香港政府、老挝国家政府开展的公益扶贫工作,并表示今后将在联合国教科文全委会等单位的指导和支持下,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国家的公益支援项目。

   博思文化负责人与到场的众多公益机构及爱心人士展开了热烈交流,并分享了携手香港公益机构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CTE”)推行“大学新生入学礼券”公益活动取得的成功经验。

   自2016年7月1日起,博思文化联手CTE于中国内地和香港正式推出“大学新生入学礼券”计划。所有获得中国本科以上高等院校录取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均可凭大学录取通知书获得4000元面值的“大学新生入学礼券”资助,通过博思文化拥有的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换取入读大学所需的衣、食、住、行生活用品。博思文化希望通过该计划的实施帮助大学新生降低生活支出,树立清正俭朴的行为习惯。该活动获得了强烈的社会反响,被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未来,博思文化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回报社会,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