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趋势面向创新企业

开展媒体电商业务

· 中国趋势

   根据麦肯锡研究报告显示纯线上零售平台已触顶,增长放缓。业界预测:未来,线下与线上零售将深度结合,加上现代物流,服务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创新技术,构成未来新零售的概念。纯电商的时代很快将结束,纯零售的形式也将被打破,新零售将引领未来全新的商业模式。

   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趋势”,股份代号:8171.HK)在“新零售”的时代背景下,发挥其业务模式创新的优势,将线上线下互联互通的新零售、新服务企业定义为其通过旗下财富风暴平台进行大力扶持的创新企业,为他们提供增加收入/降低成本解决方案。

   “财富风暴”聚合媒体电商及资产运营两项功能,弘扬“时间就是金钱”理念,将时事、文化、娱乐、体育、数码、汽车、时尚、游戏、旅行、军事、美食、影视、教育、财经、家居、房产16个行业的内容与产品联动、线上与线下联动,打造全球首家“收视有礼”的媒体电商平台、“创新有礼”的资产运营平台,实践“资产无偿、服务有偿”的“财富风暴计划”。

   财富风暴计划的资产运营公司将向创新企业提供“人、财、物、宣”四项资助,即营销团队(线上平台)、实收资本(线上赠品)、经营场地(线下平台)、礼品赠券(线下赠品)等四项成本,从而帮助创新企业增加经营收入、减少经营支出,提高经济效益。

   中国趋势相信,财富风暴计划将为创新企业打通全渠道的闭环,逐步从单纯的电商渠道到线上线下融合,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渠道、全触点发展;同时充分挖掘用户在各个场景中的数据行为,为消费者提供无缝的、全闭环的消费体验,实现贯通消费者生命周期的品销全链路;并且突破营销传统瓶颈,实现从品牌塑造到效果达成的整合全链路的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