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出席GIEC2017 探寻电商发展趋势

· 博思中国

   本月初,2017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GIEC2017)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启幕。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作为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的运营商出席了本届盛会。

   GIEC2017以“万物互联,聚变未来”为主题,云集了阿里巴巴、亚马逊、百度、微软、360 等互联网行业巨头和众多大咖,聚焦“互联网与人类生活”、“新零售时代”、“共享经济”、“5G时代的新形势”等热点话题,讨论新形势下如何利用互联网创新促进各领域智能化渗透、如何加强产业链上下游、软硬件各环节的整合协同,共同探讨与分享智能和共享经济所带来的科技与产业革新新机遇。

   大会同期还举办了互联网领袖峰会、跨境电商峰会、万物智能峰会暨展览会、互联网经济大奖年度盛典、新零售峰会、金融科技峰会、数字商业峰会、电竞新生态峰会、大数据峰会、智慧生态发展峰会和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等活动,致力于推进互联网+产业的创新与升级,连接互联网+新机遇的合作与交流。

   博思中国此次重点参与了跨境电商峰会、新零售峰会和电子商务博览会,与众多行业伙伴分享了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的发展历程,并就知名跨境电商平台的成功经验进行学习和借鉴。

   博思中国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伴随“互联网+”理念的深化和人工智能的兴起,互联网用户规模和互联网普及率高速增长,无处不在的互联网已经遍布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人们消费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消费的体验度,逐渐从过去的“功能需求”转向“精神需求”。因此,电商行业必须紧紧围绕以“用户体验和服务”为核心的模式进行改革创新,并引入人工智能,预测用户的消费习惯,爱好、消费水平等,使大数据精准匹配到产品真正受众,方能与时俱进,在这场产业升级的革命中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