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学校参加北京双创周活动

· 博思学校

   9月15日,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暨中关村创新创业季活动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协、北京市政府主办。北京市海淀区博思培训学校(“博思学校”)出席了本次盛典。

   本届双创周主题为“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全面聚焦前沿技术、科技创新创业,以及创新生态升级。在启动仪式上,市科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强发布了北京市科技创新基金。科创基金是政府主导的股权投资母基金,总规模200亿元,专注于科技创新领域投资,面向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创新型企业等创新源头,实现“三个引导”,即引导投向高端“硬技术”创新、引导投向前端原始创新、引导适合首都定位的高端科研成果落地北京孵化,培育“高精尖”产业。

   在双创周期间,同时举行全球创新峰会、AI+体验展、主题论坛等系列精彩活动,并推出创业培训、项目对接、投资洽谈、创投大赛等平台。而作为本次“双创周”的重头戏,北京会场主题展更是吸引全国各地的创业创新者们前来展示各自的科技创新最新成果,展示内容涵盖人工智能、生物技术、新材料、节能环保、智能机器人、互联网+等众多领域。

   博思学校负责人称,北京一直是创新创业的热土,创业氛围浓厚,尤其近年随着北京市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的完善,更多的创新创业者愿意在这里生根发芽、成长壮大,而双创活动周不仅成为双创成果的展示平台,更起到了双创资源汇聚及双创智慧交流等作用,成为全民参与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

博思学校长期致力于通过创业实战培训+全程落地辅导+资源整合帮扶等全方位极速对接的创业培训及服务模式,助力青年创业者们迅速成长。未来,博思学校将继续作为青年创业者的一站式成长营,为创业者们解决创业过程中经验匮乏、资源稀缺、资金不足、商业模式不清等问题,帮助学员提高创业成功率,也为中关村的双创产业升级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