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趨勢獲亞洲(行業)

十大創新力品牌參評資格

· 中国趋势

為貫徹落實國家品牌戰略,助力亞洲品牌成長,強化「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間的經濟文化交流,由權威品牌評價機構Asiabrand發起,並聯合絲路規劃研究中心、中國亞洲經濟發展協會、中國文化產業協會、一帶一路總商會、香港國際投資總會、亞太衛視和澳門商報等單位共同主辦的「第13屆亞洲品牌盛典」將於2018年9月9日在香港舉行。

中國趨勢控股有限公司(「中國趨勢」)因其在市場表現、發展潛力、質量水平和效益水平等方面的突出表現,經專業媒體和機構推薦,獲「亞洲(行業)十大創新力品牌」參評資格。同時,中國趨勢董事局主席向心先生,亦獲「新時代中國品牌創新人物」參評資格。

中國趨勢於2002年7月在香港聯交所創業板上市(港股代號: 8171),主要業務為投資控股。中國趨勢及其附屬公司主要從事電子科技及相關產品貿易,及低碳產品應用方案,主要開發低碳數字解決方案,提供媒體電商平台及媒體廣告服務。

財富風暴計劃致力引導普羅大眾共享「資產無償、服務有償」創新經濟:社會大眾只要在財富風暴平台收看精彩內容,即可隨機獲贈禮券兌換四類商品(包括「衣、食、住、行」四類,兌換時僅須支付商品價值15%的服務費用),從而幫助社會大眾降低生活成本,實現媒體電商巨量交易目標。

財富風暴計劃致力引導創新企業共塑「資產無償、服務有償」創新經濟:創新企業只要在財富風暴平台收看精彩內容,即可隨機獲贈禮券兌換四類資產(包括「人、財、物、宣」四類,兌換時僅須支付資產價值15%的服務費用),從而幫助創新企業降低經營成本,實現資產運營巨量孵化目標。

中國趨勢認為,企業創新力的根本在於培養創新型的企業文化。比如,銳意進取的企業家精神、不墨守成規的超越意識、鼓勵員工持續進修的學習精神、支持員工勇敢嘗試的冒險意識。

中國趨勢此次榮獲「亞洲(行業)十大創新力品牌」的參評資格,不僅有力印證了中國趨勢強大的創新實力和豐富的創新成果,更體現了業內各方對其創新文化和創新精神的認可。

展望將來,中國趨勢將繼續開拓創新,把創新力品牌做強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