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出席中国互联网大会 聚焦网络新发展

· 博思中国

   7月10日-12日,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应邀出席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中国互联网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以其高端规格、专业品质、前沿内容及开放精神收获好评如潮,并得到国家工信部、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改委等多部委的认可,现已成为业界极具知名度的品牌盛会。

在此處新增文

   本届大会主题为“融合发展·协同共治——新时代·新征程·新动能”,设置了热点前沿、安全治理、国际视野、重磅精品四大板块,举办了区块链、新零售、“一带一路”建设、互联网投资与创业、互联网人才、互联网创新教育、互联网医疗健康、企业家高层年会、分享经济、智慧出行等25场特色主题论坛。“工业互联网”“计算智能时代”“数字化”“开放生态”等成为本届大会的热词。

   《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于本届大会闭幕论坛上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发布。根据该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网络购物市场交易规模达7.18万亿元,同比增长32.2%;截至2017年年底,中国网民规模达7.72亿,其中手机网民规模达7.53亿,手机已经成为最主要的移动上网设备。

   博思中国此次参与了区块链、互联网投资与创业、新零售等多场主题论坛,与多位行业专家学者及企业家齐聚一堂,围绕互联网新机遇、新现象、新问题进行思想碰撞、尖峰论道。

   博思中国自成立以来,通过立足长远、持续创新、坚实发展,已成为业内领先的互联网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风潮的掀起,博思中国又成为财富风暴解决方案独家技术支持伙伴,为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提供全方位技术运维支持。

   博思中国负责人非常看好互联网发展势头,表示今后博思中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将坚持持续创新的发展理念,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携手互联网行业各大企业,服务中国数字经济繁荣,促进我国互联网产业发展与融合,为实现中国梦提供更多新动能。

本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