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公益在行动,捐赠衣物暖人心

· 博思中国

   扶危济贫、助残扶弱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其中蕴含的人道主义精神也正是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履行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弘扬爱心公益正能量,博思中国于本月向贫困山区的孤儿们捐赠衣物,以爱心回报社会,用公益温暖人心。

 

   本次捐赠的对象是甘肃省夏河县麻当乡化旦尖措孤儿学校(“学校”)的孩子们,这些孩子因为某些原因被亲人抛弃,无依无靠,十分可怜。当地平均海拔更是在2000米以上,多年平均气温仅4.5℃,同时加上学校资金物资十分短缺,因此迫切需要保暖衣物。博思中国在与学校校长化旦尖措详细沟通捐赠计划后,立即将2箱共计70余件全新衣物邮寄至学校,有效缓解了孩子们的衣物需求压力。

   

   虽然这些孩子生活环境贫苦,但是他们坚强而满足,更有着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这正是当今社会所需要宣传的正能量精神。此次衣物捐赠活动不仅从物质上帮助解决孩子们的保暖问题,更从精神上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让他们明白还有许多人在关注他们。博思中国衷心希望这些孩子能够茁壮成长,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博思中国作为一家勇于履行社会责任的公司,已将博爱、奉献融入到企业文化当中,多年以来,持续开展爱心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同时博思中国表示未来会继续在关注企业经营发展的同时,在发展公益慈善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同时博思中国呼吁其他企业和个人能够与其一起多多关注并帮助这些弱势群体,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会一定会更加美好。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