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趨勢為財富風暴計劃

進行論壇推廣

· 中国趋势

十七世紀英國詩人約翰·多恩說:No Man Is An Island(沒有人是一座孤島),人天生俱有的探索欲和表達欲,使人渴望与世界對話、与他人交流。過去靠飛鴿傳書、鴻雁傳情,而今互聯網時代,人與世界互動的頻率大為加快。其中,有一重要媒介,就是網絡論壇。疫情新常態下,虽然網絡論壇活躍度不減。網絡論壇不僅是學習知識、廣識同盟、建立話語權、增強個人存在感的新天地,也是商家推廣業務的重要基地。

 

有鑒於此,於本月,中國趨勢控股有限公司(「中國趨勢」)委託專業網絡推廣公司圍繞新版「財富風暴計劃」進行了網絡論壇推廣。本次推廣,處於試水階段,共發出500個帖子,遍佈不同類別的論壇。推廣主要對象是規模較小眾的產品企業。

 

財富風暴,是由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CTE」)發起的可對接區塊鏈技術的媒體電商聚合平台(又稱「平台企業」)。CTE是2005年經香港政府批准成立的公益基金,透過旗下兩個上市公司中國創新投資有限公司及中國趨勢,聯合推出企業增加銷售、用戶增加消費解決方案。

 

那麼,財富風暴如何幫助產品企業增加銷售呢?

 

財富風暴認為,產品企業能否做到產品成本僅為市值一折,成為增加銷售收入的關鍵。可能有些業內人士聽到“產品成本僅為市值一折”,會感到頭冒冷汗、壓力山大。但世界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財富風暴提供的解決方案,首先是由財富風暴指定的平台企業為產品企業天天提供成本補貼,包括:

(1)提供研發,助企業降低人力成本;

(2)提供銷售,助企業降低財務成本;

(3)提供場地,助企業降低物業成本;

(4)提供廣告,助企業降低宣傳成本。

 

經過長期的深入研究,財富風暴認為:經上述補貼,產品企業可獲得50%毛利,成為行業之最。聽起來不得不讓人心動。

 

此次推廣,雖然規模不大,但攜帶致富基因的種子,已然種下。如同蒲公英的種子,隨風飄流到世界各地,無論多麼偏遠。蒲公英很輕,但生命力極強,只是藉助小小風力,就得以繁衍生息。它在風中跳起美麗的舞蹈,在風中綻放笑臉,將希望和滿滿的正能量帶給這個世界。

 

屬於「財富風暴計劃」的舞台,已然開幕。中國趨勢將乘勝追擊,進行升級版業務推廣,加強品牌塑造,相信不久的未來,將營造出一片絢麗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