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亮相新零售峰会 为“财富风暴”赢造商机

· 博思中国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新零售也迎来蓬勃发展的春天。从众知名品牌率先着手开辟社交电商市场,到政府对新零售电商的监管和服务力度的双向提升,都预示着一个基于社交场景下的新零售时代即将来临。

   日前,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组委会、中国电子商会指导,中国电子商会社交新零售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球创业者大会暨社交电商新零售国际峰会隆重启幕。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携“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应邀出席,与来自社交电商平台、社群电商、新零售企业、供应链企业、社交电商技术服务商、运营咨询服务商等新零售领域的实践者,共同探寻新形势下新零售行业的未来发展机遇,并就“财富风暴”项目深度合作展开磋商。

   本届峰会以“新社交、新渠道、新零售”为主题,设置三十余个演讲议题以及八个核心论坛,覆盖国际社交电商创业交流、新零售平台、电商法合规普及、顶级供应链合作、新商业基金发布、短视频流量生产与商业变现等热门话题。“中国电子商会社交新零售专业委员会”于本届峰会宣告成立,社交电商产业基金也正式启动。

   博思中国近年来为“财富风暴”提供全方位运维服务,致力于将“财富风暴”打造成为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新零售电商平台。博思中国代表认为,社交电商新零售作为电商发展进程中出现的新兴模式,较之一般电商,其涵盖内容更为丰富,使线上与线下各种渠道的资源得以更加高效的整合,已经在深刻改变世界、改变人类的社会生活,彰显其蓬勃的生命力。博思中国将与时俱进,以前瞻性的视野,深度探寻新社交、新渠道、新零售的未来风向,推动“财富风暴”锐意创新,决胜未来。新增文本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