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暖,博思中国爱心捐衣

· 博思中国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五月,走过了赞扬辛勤劳动者的节日,纪念了青春沸腾的历史,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在员工中发起了“益份爱心,衣份温暖”的爱心捐衣活动,为贫困家庭捐赠闲置衣物,为他们送去心灵的慰藉。

   

   活动发起后,员工们纷纷积极准备,将家中闲置的衣物整理出来,清洗干净后送到了公司的归集地。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他人的关切。希望为贫困地区的人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给他们送去一份温暖,将爱心传递下去。员工们为帮助贫困家庭而积极捐衣的行动,表现出了博思中国员工的高水平高素质以及爱心。

   

   活动结束后,员工捐赠的衣物将选择中华慈善总会在京东发起的捐衣计划指派京东快递上门回收。

   

   衣旧情深,用公益传递善意,用爱心温暖人心。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有一种力量让我们精神抖擞,有一种力量驱使我们不断寻求“正义、良知、爱心和理性”。尽己之力,为他人送去温暖,这是员工们的精神,也是博思中国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