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科技强国 博思中国赠送科研院所优惠礼券

· 博思中国

   科研工作者们是科学研究、建设科技强国的中坚力量,为推动科学技术发展、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难以磨灭的贡献,要确保科研工作者能够沉下心,来好好做项目,施展科研抱负,需要全社会对科研工作者给予足够的关注。以科研人员的日常生活消费为出发点,财富风暴平台推出专门为科研人员订制的财富风暴礼券,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为使广大科研人员切实享受到财富风暴礼券的消费优惠,以向科研院所发放捐赠邀请函的方式开启财富风暴科研院所礼券捐赠计划。

   博思中国通过抖音、微博等热门软件,以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北京办事处)的名义向黑龙江、辽宁、吉林、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八个省数十所优秀的研究院、研究中心发送《科教文卫礼券邀请函官方统一版》(“邀请函”),以表示对科研人员辛勤付出的认可与肯定。邀请函对捐赠活动的公益性、财富风暴计划的关键内容以及礼券的使用方法等进行简单介绍。

   财富风暴计划是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CTE)发起的媒体电商聚合平台。CTE是公益性基金会,其宗旨是:奖励和资助香港和内地在科技教育领域有突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开展香港和内地科技教育交流和培训活动,为发展科技教育事业服务。本次捐赠活动是针对科研院所专门开展的,在收到科研院所接收捐赠的反馈之后,博思中国将向该科研院所所有科研人员捐赠4000元面值的财富风暴优惠礼券,用于在指定消费平台抵扣现金,换购日常所需产品。

   博思中国表示,通过抖音、微博等热门软件发放邀请函,能够高效、快捷地与科研院所取得联系,以推进礼券捐赠计划的开展,让广大科研人员切实享受到财富风暴计划带来的消费优惠,间接为建设科技强国助力。此次捐赠活动在帮助降低科研人员生活成本的同时,也为财富风暴平台引入流量,提升了财富风暴计划在科学教育领域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