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博思中国从节约用纸做起

· 博思中国

   森林作为“地球之肺”,不仅调节着自然界中空气和水的循环,影响着气候变化,更保护着土壤不受风雨的侵犯,减轻环境污染给人们带来的危害。但纸张的重要原料之一就是木材,每制造一吨纸张大概需要用17棵树木,为满足人类纸张的需求,森林不断被砍伐。虽然我国森林总面积位居世界前列,但人均森林面积世界排名较为落后,为了保护森林资源,保护我们的绿水青山,节约用纸,善待资源,已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正能量企业,为节约纸张、保护环境,一直坚持执行严格用纸管理制度。为明确管理责任,公司设专人负责管理打印用纸,负责人需认真核对员工打印、复印文件,杜绝公纸私用,减少打印浪费。管理制度详细规定了员工领取纸张的登记制度、每月定期统计员工纸张使用数量等用纸制度,规定如非必要纸张必须双面使用,以提高纸张的利用率,提倡使用环保纸。博思中国十分注重推行电子化办公,提倡使用邮箱等电子模式传递文件,减少不必要的纸张使用。公司全体员工十分认同并在工作中认真执行用纸管理制度的各项措施,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博思中国节约纸张、善待环境的优良企业文化。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博思中国相信伟大的事情都是从细节做起,节约用纸,善待资源更要从小事做起,通过坚持执行严格用纸管理制度,员工们养成了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切实减少了纸张的浪费,为保护森林资源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更帮助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提升了在合作伙伴、客户中的认可度。节约资源、爱护环境不能只停留在“喊口号”的阶段,要用实际行动表示决心,博思中国不仅坚持执行严格用纸管理制度,更从旧物回收、节约用电等多方面积极履行保护自然的社会责任。博思中国呼吁,让我们携起手来,节约纸张,减少浪费,让祖国绿水青山永驻,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