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文化出席文娱产业峰会 共话中华文艺复兴

· 博思文化

   12月8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文娱产业峰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启幕。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出席了本届峰会,与现场数百位文娱领域投资人、文娱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下中国文娱领域的新变化与新机遇。

   中国文娱产业峰会被誉为中国文娱行业最具分量的年度盛会。本届峰会的主题为“文艺复兴”,邀请了包括平台、制作、投资、营销等产业链上下游的多位行业大咖,展开十余场高端圆桌对话和近二十场主题演讲。参会嘉宾阵容强大,百度副总裁郑子斌、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伟和twitter大中华区总经理蓝伟纶等行业领袖纷纷出席。

   从“新潮澎湃”到“文艺复兴”,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在过去一年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多个领域发展迅速。青年文化、生活方式和新营销成为 2017 年中国文化娱乐行业的亮点。

   2017年,也是中国文娱产业经历重大变化的一年,文娱产业与消费的直接链接日趋紧密。越来越多的营销方式以内容产品的面貌呈现,内容产业也在通过各式各样的场景将用户与消费高度连接。内容付费人群持续扩大,互联网综艺、超级网剧继续发力,各大视频平台纷纷加大力度对优质原创视频进行补贴和扶持,内容创业进入新的阶段、音乐产业继续寻找新的出路。这些营销内容化带来的对全新商业模式的探寻和实践是过去一年来文娱行业的营运重点。

   博思文化负责人在峰会上与众位行业伙伴就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的运营模式与发展思路展开了充分探讨,并就未来达成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磋商。博思文化负责人表示,文娱产业正是经历爆发式增长的关键时期,现在是文娱产业最好的时代,机会缺口正在扩大。博思文化将会抓住当下大好时机,充分发挥大数据、技术和资源优势,继续推动新技术、新内容和新创意在财富风暴平台的应用,力争成为文娱产业进化路上的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