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文化参加北京文博会 探寻国际合作商机

· 博思文化

   日前,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文博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举办。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出席了本届盛会。

   本届文博会历时三天,以“文化科技融合,传承创新发展”为主题,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助推文化强国建设。与往届相比,本届文博会更突出“文化+”融合及协同发展特色,且愈加凸显其专业化、市场化与国际化。

   文博会共设二十个主题展区,涵盖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创意活动等六大系列百余场活动, 吸引了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欧盟―中国“一带一路”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四个国际组织,美国、德国、法国、俄罗斯、荷兰等在内的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八十余个境外代表团组参展参会,1800多家国内外文化创意企业纷纷亮出绝活,全方位展示了动漫游戏、广播影视、工艺美术、创意设计、文化演艺、体育休闲、文化科技、文化金融等重点领域的新产品、新创意、新项目、新模式和新业态。

   据有关统计,本届文博会期间,共达成签约项目248个,签署文化创意产业的产品交易、艺术品交易、银企合作等协议总金额977.28亿元人民币。首个以文创领域投资机构作为主要发起单位,全方位涵盖辐射文化投资、文化创业的行业综合性服务组织“文创投资联盟”,也在本届文博会上正式对外发布。

   博思文化多年来专注于文化传播与互联网信息服务,拥有全新「互联网+」媒体电商互动平台「财富风暴」,弘扬“时间就是金钱,付出就有回报”的理念,将时事、文化、娱乐、体育、数码、汽车、时尚、游戏、旅行、军事、美食、影视、教育、电子、家居、房产16个行业的内容与产品联动、付出与返还联动,打造全球首家“收视有礼”的媒体电商平台。

   博思文化此次与参展的多家境内外企业就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的文创产业资源整合及文化产品质量提升等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未来财富风暴平台将全方位满足广大平台用户的多元化文化消费需求。同时,博思文化也与文创投资联盟企业充分交流分享了产业融合相关经验,并共同探索协同共赢的新型社会化企业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