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博思中国举办互帮互助表彰大会

· 博思中国

   俗话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人与人的交往中,要尽可能的帮助遇到困难的人。公司同事之间更是如此,同事作为职场大家庭中最重要的成员,与我们朝夕相处,遇到困难时,首先就是同事伸出援手。为了发扬公司重视发展互帮互助精神的优秀企业文化,加强员工们之间的感情联系,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特举办互帮互助表彰大会,以分享同事们之间的互帮互助故事,表扬乐于助人的员工们,从而提升公司凝聚力。

   表彰大会开办前,各位同事都怀着感恩的心来回忆工作、生活中同事互助的点点滴滴,十分踊跃的向公司人事部发送互帮互助故事。人事部汇总完毕后,由各位员工投票选出其中标志性的员工互助故事。之后在表彰大会当天,由获奖员工及互助对象分享互助故事及心得。每个故事都是同事们发自肺腑的表达,充分体现出博思中国内部满满的正能量,员工们听完之后誉不绝口,掌声经久不息。之后公司颁发给当选员工“互助楷模”水晶奖杯以表彰其助人为乐的精神并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员工们感受到了同事之间的深厚感情,切身体会到公司重视发展互帮互助精神的优秀企业文化,有助于加深员工之间的感情,加强纽带关系,从而方便工作的协作开展。此次活动是博思中国优秀企业文化的很好体现,充分诠释了优秀企业的内部文化建设和人文关怀精神,提升了员工们对博思中国的认同感和凝聚力。博思中国表示开展此类活动是公司的优良传统,之后将继续保持下去,不断发扬正能量和公司的优秀企业文化,让社会更加美好。

   公司同事之间互帮互助,员工互助精神与乐于助人精神充分融入到企业文化中,正是博思中国内部齐心协力的很好表现。感恩有你,让我们共同努力,与博思中国一起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