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合作  博思文化举办共同富裕计划”洽谈会

· 博思文化

   如何降低成本从而增加收益对于大多数企业是难以解决的困难,这导致多数企业无法快速发展。共同富裕计划是由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CTE)推出的以“他方付费”创新模式履行社会责任的财富风暴,专为帮助企业增加收益/用户增加消费。为了让广大苦于无法降低成本,增加收益的企业能够享受共同富裕计划的帮助,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特举办共同富裕计划线上洽谈会以扩大共同富裕计划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知名度。

 

   此次共同富裕计划线上洽谈会通过知名商业活动平台“百格活动平台”进行,参会企业负责人报名后会收到会议通知邮件,方便提前了解会议内容。博思文化积极进行洽谈会准备工作,会议开始前在微信群内提醒各企业准时参加会议,让参会企业感受到博思文化的真诚和细心,以方便之后合作的展开。会议开始后,由专门负责人员使用精心制作的PPT介绍共同富裕计划的商业内容,之后进行互动问答。各参会企业负责人认真听取共同富裕计划介绍,并对关键内容进行提问,博思文化专门负责人对各企业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让参会企业负责人对共同富裕计划的商业运行模式和对企业的诸多帮助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为之后合作的开展提供良好的基础。会议结束后,博思文化与参会企业交换联系方式,约定进行更加详细的商谈。

 

   加入共同富裕计划,企业只需发行企业礼券,就可用于引流、推广、销售、福利、广告、投资、派息、公益等等多项成本支出,帮助企业快速发展;同时更能帮助用户减少支出。此次线上洽谈会让更多企业了解到共同富裕计划对企业的诸多帮助,提升了共同富裕计划的市场影响力,为今后共同富裕计划的快速发展提供助力。

 

   共同富裕计划让企业不再为降低经营成本而苦恼,不再为增加收益而焦虑。博思文化表示今后会持续开展共同富裕计划推广活动,让更多企业跟随共同富裕计划的脚步最终实现财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