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出席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

· 博思中国

   8月11日,由工信部、商务部、人社部、中国贸促会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中展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第二届互联网+时代博览会”同期举行。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作为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财富风暴”)的运营商应邀出席了本届盛会。

   据悉,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是我国电子商务行业和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行业最全、亮点最多和最富创意、最受欢迎的行业品牌盛会,被誉为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风向标,已经成功举办至第八届。本届大会以“中国能量、智领未来”为主题,积极响应国家及地方政府相继出台的“互联网+”行动计划,旨在推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智能产业、物联网大力发展等方针的全面落实,搭建互联网+领域全产业链一站式交流与合作对接平台,加快传统行业与电子商务的融合,推进“中国制造2025”进程。

   本届盛会采取“展+会”的模式,展出面积近5万平米,展会期间还举办2017中国电子商务百强颁奖典礼、2017中国电子商务导师金马奖颁奖典礼、“互联网+品牌”中国行战略发布、巅峰对话、百强峰会、主题论坛等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家参展企业、200多家媒体以及10万余名观众汇聚一堂,围绕互联网+跨界、电子商务、移动营销等展开全方位交流与探讨。

   博思中国此次与众参展企业就财富风暴发展及运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博思中国负责人表示,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制造业与电商的联合度愈加紧密,越来越多的传统制造业已经开始积极联合电商,打造新一轮的产业整体转型升级,“电商+制造业”的模式将逐渐成为制造业重振旗鼓的新渠道。未来,财富风暴将依托于现有的用户基础,以及深耕大数据的技术优势,进一步调整发展模式、方向和定位,从线下到线上,为财富风暴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