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趨勢“神探威威貓”獲動漫春晚邀請

· 中国趋势

中國趨勢控股有限公司(“中國趨勢”)的三維動畫“神探威威貓”動畫片近日獲得《花飛中國城》動漫春晚組委員會的誠摯邀請,參與廣東惠州電視臺等承辦的《花飛中國城》動漫春晚活動及配套《花飛中國城》動漫之夜。該活動還邀請了一些知名動畫節目參與盛會,將匯集中國國內各個優秀原創動漫形象,由深圳國家動漫畫產業基地、海內外動漫上市公司和惠州廣電集團廣告傳媒公司等聯合攝制。
 

中國趨勢擁有“神探威威貓”動漫影視、教育系列片和音樂片之版權資源,有關影片庫之版權包括五個系列,合計共320集,每集約13-14分鐘,以及16個神探威威貓教育系列動畫片及音樂片之版權。當中教育系列片集共有16集,每集約60分鐘,而音樂片則包括16集兒童歌曲專輯之版權,其中每個專輯包括20首“神探威威貓”之歌曲。 “神探威威貓”是中國首批原創動漫,曾獲得國家級卡通大獎20余項,如“最佳動畫提名獎”、“卡通藝委會特別獎”和“中國最具代表性優秀動畫影片金獎”等等。

《花飛中國城》動漫春晚組委會擁有全國千所藝術類學校的渠道宣傳和全國百家地方電視臺的動漫節目發行網絡,受到動漫春晚之邀請,表明“神探威威貓”動漫影視、教育系列片和音樂片系列在內地動漫行業中的影響力。中國趨勢也冀“神探威威貓”來發展動漫和低碳文化產業,為壯大動漫事業努力。


根據《中國文化產業年度發展報告(2017)》顯示,動漫產業發展呈現強勁增長、融合加劇的特點。受益於轉型升級所帶來的質量和效益提升,動漫產業整體發展利好,動漫企業實力有所增強。而互聯網的發展催生了“動漫+電商”等諸多新形態,吸引著互聯網巨頭、電影公司、遊戲公司等紛紛布局動漫產業;虛擬現實(VR)技術與動漫的結合,打響了動漫市場新一輪的拼奪戰;中國動漫產業正在進入以互聯網為核心,多形態、跨媒介、跨行業融合發展的時代。2016年,“大動漫”背景下動漫產業以IP聯合開發為主,與網絡文學、遊戲、教育等相關產業融合加劇,創作模式由“低齡化”向“全齡化”轉變;資本市場活躍,產業鏈運作模式趨於成熟,動漫主題樂園持續發展,互聯網動漫平臺和APP成長迅速,泛二次元群體逐漸壯大。


順應大勢所驅,中國趨勢目前正在積極推進財富風暴APP的升級,勢將電商與媒體相結合,打造“收視有禮”媒體電商模式,將會員的時間價值轉化為商品價值。升級完成後,用戶可在財富風暴平臺免費觀看“神探威威貓”系列的動漫影視、教育系列片和音樂片系列,並可將時間價值轉換成禮券,觀看1分鐘便獲得1禮券,使用禮券可以抵扣現金,用以在換購區兌換心儀商品。欣賞精彩視頻節目的同時可以賺取禮券,為財富風暴平臺用戶帶來可觀的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