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枪舌战,谁与争锋  博思文化举办辩论大赛

· 博思文化

   慷慨陈词抒己论,争锋相对辩天下。为强化员工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引导员工端正工作态度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构建轻松活跃的企业文化环境,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绝伦的辩论赛,公司员工汇聚一堂、唇枪舌战,共同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逻辑盛宴,尽显各自非凡风采。

   本次比赛围绕“作为员工首先要考虑自己能为公司创造什么价值”和“作为员工首先要考虑公司能为自己创造什么价值”展开辩论,辩论分为两轮,第一轮双方自由辩论,第二轮正反双方互换角色。

比赛过程中,各位辩手旁征博引,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就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正方辩手立场明确,首先结合“员工的职业生涯”、“个人价值的实现”等方面对“作为员工首先要考虑自己能为公司创造什么价值”的己方论点进行有力论证。紧接着,反方破题立论,从“人性自私”、“工资福利”等多角度切入问题,深度剖析。随后正反双方互换角色,双方辩手你来我往,热闹非凡。赛后,评委从辩论技巧、内容资料、语速风度、立场观点等方面对辩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公平慎重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品。

   整场辩论赛井然有序,精彩非常。员工们通过辩论认识到了公司利益与个人利益是相辅相成的,员工需要端正工作态度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员工在认真工作为公司创造价值的同时,也会提升个人能力,实现自我价值。此次辩论比赛丰富了员工的企业文化生活,锻炼了员工的思维辩说能力,增强了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凝聚力。博思文化表示企业文化建设是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中的重要因素,今后将不断创新企业文化活动形式,丰富企业文化内容,增强企业发展竞争的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