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心为爱 博思中国举行旧衣物捐赠活动

· 博思中国

   企业除了把工作重心放在创造财富之外,更需要勇于践行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以回报社会对企业的支持与信任。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一直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举行社会公益活动。博思中国此次举办旧衣物捐赠活动正是为了帮助改善社会弱势群体的生活状况,弘扬奉献精神,发扬正能量精神。

   活动发起后,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寻找并整理家中的无破损的闲置衣物,洗净之后送至公司,短短几天时间公司就收集到数十件干净整洁的衣物。之后由公司分配专门人员对衣物进一步筛选,以确保衣物能够正常舒适地穿着。同时对衣物列表、出库等资料做好记录。最后对全体衣物集中消毒装箱,邮寄至中华慈善总会主办的“衣旧换心”闲置衣物公益捐赠计划指定的地点,由其进行最终的捐赠派送。博思中国对捐赠的衣物全程持续关注,以确保捐赠衣物真正帮助到有困难的人群。活动还设置了爱心大使奖项,由公司向捐赠衣物数量最多的员工颁发爱心大使奖牌,充分体现了公司对此次活动的重视,提升了员工捐赠奉献的积极性。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此次活动充分发扬了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切实帮助了社会弱势群体,体现了博思中国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真诚态度。更避免了丢弃废旧衣物造成的环境污染和资源浪费,是节约资源、可持续发展的很好实践。公司员工用实际行动为爱心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体现出了员工们的善良和爱心。博思中国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举行公益活动,弘扬正能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