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出席电商文化节 共话电商模式创新

· 博思中国

   八月二十四日,第九届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在北京拉开帷幕。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作为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财富风暴”)的技术支持及运营商,应邀出席了本届文化节,与来自电商平台、智能家居、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互联网金融、O2O、移动医疗、移动教育等全产业链的数百家优秀企业及企业代表共话电商发展新趋势。

   本届文化节由工信部、商务部、人社部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主题为“赋能新商业、智领新科技”,旨在响应中国提升制造业发展质量和水平的重大战略部署,助力中国由制造大国迈向制造强国、科技强国的行列。

   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是我国电子商务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行业最全、影响最广的主题盛会,是中国电子商务的大舞台和风向标。在此之前,中国电商文化节已成功举办八届,并被正式载入共和国60周年献礼文献《中国信息化进程-电子商务篇》之中。

   当下中国正处在信息化快速发展的历史进程之中。国家大力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促进互联网和经济社会全面融合发展。“推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智能产业、物联网大力发展”、“促进电子商务、 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等方针全面落实。我国已经进入“互联网+” 黄金时代。

   在此大环境下,博思中国坚持以行业发展趋势及市场需求为向导,推动财富风暴平台在硬件功能与经营模式等方面不断完善,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无缝连接,持续为财富风暴企业及个人会员搭建多维资源对接平台,并为优质供应商提供落地的全面扶持计划。

   通过此次电商文化节的参与,博思中国与众多电商平台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就财富风暴合作事宜展开深度磋商。博思中国负责人表示,世界的每一次产业技术革命, 都给人类生活带来巨大而深刻的影响。当下,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创造了人类生活新空间。未来,博思中国将继续以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产业互联网集团为使命,坚持科技及运营模式创新,提升产业互联网实力,赋能中国电子商务,推动互联网发展无限创新,全面迎接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