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财富风暴 博思文化加强搜索引擎推广

· 博思文化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虽然目前疫情防控态势依旧严重,但经过了春节假期的休整,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立足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积极推行搜索引擎优化推广活动,以方便客户了解“财富风暴”,从而推动实现财富风暴计划“企业天天获补贴、用户日日双十一”的目标。

 

   俗话说“好酒不怕巷子深",但是在如今的信息时代,企业业务和产品都需要主动进行推广活动,以增加品牌知名度,扩大在公众中的影响力。有数据分析多数消费者是通过搜索引擎的搜索来了解一个企业及其业务产品。博思文化此次通过搜索引擎工具优化在全国排名靠前的三个搜索引擎(百度、360搜索、搜狗搜索)对财富风暴进行强力推广。首先介绍了财富风暴“他方付费”商业模式和“企业增加销售/用户增加消费”的解决方案,并对财富风暴礼券使用规则以及生活、科技、文化、健康四个行业、16大类刚需产品进行解读,同时对财富风暴公益开道的运作理念进行了全方位的详细介绍。此次推广采用可控性强、性价比高的自然推广方式,分别运用三家网站的站长平台工具对财富风暴相关的网站、链接、关键词等进行曝光率提升。博思文化一直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此次推广活动利用搜索引擎工具优化,而非竞价排名进行简单粗暴的推广,反映了博思文化对广大公众的真诚与认真。同时,博思文化表示今后仍会持续不断地对财富风暴的信息进行更新和循环发布。

 

   此次推广活动,将增强公众对财富风暴公益性的全面认识,吸引更多企业和用户积极参与到财富风暴中来,从而使更多用户获得消费优惠,帮助更多企业降低库存,增加销售。财富风暴是让企业、消费者共赢的商业模式,博思文化将不遗余力,通过多种渠道推广财富风暴,以实现财富风暴的长远发展,让更多企业和用户成为财富风暴的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