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出席2018WIOTC 共启万物智联新纪元

· 博思中国

  10月20日,全球瞩目的2018 WIOTC世界物联网大会在中国北京盛大启幕。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应邀出席,与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的外交使节、政府机构、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媒体机构代表等千余名嘉宾齐聚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针对物联网的新认知、技术研发和探索应用、物联网产业化及物联智慧经济市场构建等焦点话题展开思想碰撞的盛宴。

  本届WIOTC由世界物联网大会和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共同主办,主题为“开启世界互联·创造智慧经济”。

  大会执行主席何绪明在开幕式上发表主题演讲,指出,2018年是世界物联网元年,是中、德、法、美等物联网大国爆发性增长的起步之年。中国是物联网标准技术创新及应用最广、实践最多的国家,希望中国担负起建立智慧城市指导性标准的历史担当,引领全球智慧城市建设,推动智慧城市物联网新经济健康有序的可持续发展。

  《世界物联网白皮书》于会上首发,对世界物联网的认知产生、属性定义、框架体系、标准要求以及物联智慧经济发展作出详尽叙述,以达到引导全球的物联网健康可持续发展,创建万物互联智能智慧世界之目的。

  世界物联网标准工作组织委员会和世界物联网大会卫星物联网产业联盟于本届大会宣布成立,2018“世界物联网排行榜”500强企业也正式揭晓。

  博思中国对大会全程予以高度关注,并参与到物联网标准、物联网与5G、物联网新经济、物联网智慧城市、物联网产业经济发展等多场同期举办的主题论坛热烈探讨之中。

  博思中国负责人表示,物联网的创造力和影响力正在全球范围内加速蔓延,而应用创新是物联网发展的核心。立身于全新的物联网时代,博思中国坚持以产业物联网思维为导向,积极创研物联网产品、技术和方案,并探索现有技术在各个领域的融合应用,已形成新的物联网战略。未来,博思中国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力争为物联网、大数据应用提供更先进、成熟、安全的综合解决方案,推动我国智慧城市事业的快速和可持续发展,助力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