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出席2017电商峰会 探索财富风暴创新发展之路

· 博思中国

日前,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网络电视台等联合承办的“2017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2017电商峰会”)隆重举行。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负责人与来自政府、学术界、企业界、新闻媒体界等领域的上千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该场盛会。

2017电商峰会以“聚合创新要素,赋能实体经济”为主题,全方位聚焦当今新形势下,如何有效的深化电商与实体经济间的深度融合,以及加速电商提质等热议话题。峰会同期还推出电商创新要素、电商物流、品质电商、产业电商、跨境电商行业新布局等八大主题分论坛,直击行业痛点、难点,并展示全球电子商务发展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新模式。

博思中国于2015年开始运营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暨创新空间平台(“财富风暴”),凭借前瞻性的眼光,将财富风暴打造成为全球首家以“时间就是金钱、付出就会全返”超前理念为核心的个人与企业互动平台,引起整个电商行业的广为关注。

财富风暴采用“收视有礼、付出全返” 和“折扣全返”的全新模式,成功将用户的时间价值转化为商品价值,聚合媒体及电商两项功能,实现要闻、财经、数码、汽车等16个行业的内容与产品联动,引入衣食住行生活刚需类产品供用户换购,并同时推出“中小企业降低成本、增加收益解决方案”,向在财富风暴提供产品折让的中小企业补偿与折扣金额相同的成本,即于平台换购区推送人、财、物、宣四个方面的成本补贴项目,将这些企业的折扣付出转化为成本收益,帮助企业保持毛利。博思中国此次在电商创新要素分论坛上,与各位与会嘉宾分享了财富风暴的成功经验,并探讨了未来电子商务创新发展道路中,财富风暴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博思中国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一带一路+”热潮的持续升温,各行各业都在重新洗牌,加速资源整合与转型升级,电子商务行业作为推动“互联网+”发展的中坚力量,更是如此。未来博思中国将继续着眼全球大势,探寻新模式,激发新动能,多维度不断创新,力求将财富风暴打造成为更专业、更完善的全球化综合媒体电商平台,掀起一场席卷全球的财富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