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聚焦企业服务生态转型

· 博思中国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的战略转型及中国制造2025、工业4.0概念的提出,并受益于IoT(物联网)、AI(人工智能)、区块链的迅猛发展,全球范围内划时代的数字化变革日益清晰,为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带来新的机遇。与此同时,企业服务生态的转型也迫在眉睫。

   日前,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出席了在北京隆重举办的2018中国软件生态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多家渠道商、五百余家企业服务厂商,以及数千名企业服务领域观众共同探讨我国企业服务生态的智能化转型,以及规范治理体系建设的方案。

本届大会主题为“生态智度”,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国软件网、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软件园孵化网络体系等机构联合举办,致力于为软件平台商、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打造直观互动的交流平台,搭建合作的桥梁。

   作为中国企业服务领域规模最大、覆盖区域最广、渠道影响力最高的年度盛会,本届大会开设了智能云时代的生态制度建设、智能制造与区块链,以及SaaS与信息安全论坛等众多场次主题论坛,博思中国积极参与了主题论坛的热烈探讨。

   《2018中国企业服务生态发展状况研究报告》也于此次大会发布。该报告认为,人工智能技术、区块链去中心化、共识机制、智能合约等信任机制将极大改变生态制度的运营机制,系列前沿技术将推动企业服务生态大变革。

   博思中国负责人对本届软件生态大会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此次线下合作平台的充分交流,博思中国与众多平台商、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渠道商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磋商,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博思中国近年来为财富风暴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及运维服务,未来将继续着力于为该平台打造以产品为核心、以连接为基础的新生态服务体系,携手渠道商、产品商等合作伙伴共同迎接万物智能互联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