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参加WISE大会 助力财富风暴基业长新

· 博思中国

   12月12日,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出席了在北京盛大启幕的第五届WISE大会——“WISE2017新商业大会”,与李开复、黎万强、徐小平、高红冰、贾斯汀•卡塞尔等著名企业家、投资人和学者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技术与资本并驾齐驱的“新商业”,并全面发力推动即将全面升级改版的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的合作共赢。

   本届大会由中国主流新商业媒体36氪主办,主题为“基业长新”,共开设新商业峰会、新零售峰会、企业服务峰会、投资人峰会、新风向峰会五大板块。

   2017年,从消费升级到共享经济,从大数据、云计算到人工智能,在技术与资本的共同驱动下,各行各业都经历了产业变革浪潮的洗礼,同时催生出各种新的业态、新的经济增长和新的产业,“新商业”概念也随之而来。

   36氪认为,新商业时代区别于过去的传统商业时代、工业时代和信息革命时代,新商业是从“基业长青”到“基业长新”,从“大而不倒”到“新而不倒”的商业文明的进化。作为时代进步最活跃的推动力,新商业始终都站在创新的最前沿。

 

   博思中国负责人表示认同36氪的观点。 “基业长青”与“基业长新”兼容并蓄是博思中国一贯坚持的发展理念。从移动互联网到人工智能的兴起,以无人驾驶、人脸识别等为代表的高科技技术,和以风险投资为代表的资本共同推动了中国商业的发展,社会生产力将迎来再一次跨越式更迭。在当下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博思中国也将推动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紧跟潮流趋势,实现从提供浅层信息到提供全方位深度服务、从赚取广告费到更多元收入模式的转变,以内容为连接,赋能品牌与商业营销,构建全新的媒体商业新生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