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出席WCEC 2017 共话电商发展新时代

· 博思中国

   11月2日,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主办,中国电子商务信用认证平台等机构承办的WCEC 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WCEC 2017”)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作为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的运营商出席了本届盛会,与众多电商行业大咖、垂直门户代表、行业专家等齐聚一堂,分享电子商务发展心得,交流电商门户创新之路,共探电商门户实现共赢的未来。

   在刚刚闭幕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建设新型的经济体系的讲话涉及到六个部分,其中很多都与电子商务有关。电子商务是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电子商务的快速增长,极大地推动了全球新经济的大力发展,全球新经济已然成为经济的创新点。

   WCEC 2017以“全球新经济时代的电子商务”为主题,围绕“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创新商业模式”、“电子商务行 业门户产品技术创新”、“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如何更好地接轨资本市场”、“大数据时代下的电商之路”、“垂直门户的中国生存式法则”等议题,集中探讨新经济时代中国电子商务的现状及发展前景。

   互联网的下半场,新零售崛起,各大企业都在布局自己的新零售版图。本届大会上,国美互联网CEO方巍发表《国美新零售进化论:后电商时代的新动能》主题演讲,分享国美在后电商时代发展的创新经验:基于双线平台、商品和服务,利用互联网技术,以“社交+商务+利益共享”的共享零售战略向用户赋能。国美通过这种在零售行业极具创新的“利益共享”模式,不仅有效增加了用户黏性,同时还利用消费者主动分享的方式扩大平台与产品推广,形成圈层效应,最终实现平台和用户的双赢。方巍表示,国美已经从聚焦电器经营全面转型为“以家为核心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用户打造家电家装家居家服务一体化全渠道购物体验,创造国美6+1新零售生态圈的更多价值。

   博思中国负责人表示,这些知名电商的成功经验对财富风暴来说非常宝贵,当下中国电商发展已进入新阶段,场景购物时代已来临,内容电商相继崛起,生态化成为电商发展新方向,财富风暴也在努力顺应时代发展,积极整合相关的社会服务、商品和资源,打通上下游各个环节,进行全渠道产业布局,并以多场景多入口驱动消费,打造线上线下融合互动的新零售生态体,形成对商家和用户利益最大化的新零售模式,实现多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