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思中国

   在公益机构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CTE)及投资机构新时代环球投资基金(NTG)的协助下,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港股代码:8171.HK)旗下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与ICP运营商联合推出全新「互联网+」电商媒体财富风暴互动平台(财富平台),整合时尚、数码、家电、家居、儿童、运动、娱乐、美食、教育、游戏、汽车、房产、影视、新闻、金融、旅游等16个频道,聚合电商及媒体两项功能,打造全球首家消费全返的全新电商媒体,以热点传播(媒体本质)带动漫步消费(逛街模式),促使“边逛边赚”转化为销售价值,从而打造收视赚钱的电商媒体航母,实现赚钱收看的媒体3.0时代,掀起一场独一无二的财富风暴。

   财富平台创造性地推出赠费为主要形式的媒体3.0,以“媒体电商化”的全新理念,聚合「媒体+电商」两项功能,所有频道均以图文和视频两大形式,在财富平台频道区穿插推送热点内容和热点产品,在财富平台返还区穿插推送新品竞拍及商品兑换。除此之外,财富平台每日网罗最新资讯,会员在频道区每浏览1分钟,即可获赠1礼券;会员在频道区每消费1元钱,即可获赠1礼券。会员使用礼券可在返还区使用礼券兑换,从而打造“收看就送、购买再送”的“付出全返”全新媒体娱乐消费的互联网+用户体验。而博思中国希望凭借财富平台的影响力,助推低碳节能产品通过换购方式走向市场。

   财富平台目前已经预装了2000多万个智能电视终端,覆盖千万个家庭,预计三年内再覆盖6000万台智能电视终端,并以此8000万台智能电视终端为支撑点,鼓励会员下载APP (下载即送100礼券),撬动2.4亿的移动用户,实现“移动+固定”全网覆盖。

   博思中国是低碳产品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为社会提供一系列的低碳节能解决方案,包括低碳交通、低碳照明、低碳建筑和低碳终端等。公司不断引进先进产品及技术, 努力成为中港主要的以铺设节能产品销售通路为重任的低碳产品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