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思中国

   2016年12月22日,以“寻找时代的黑马“为主题的2016年度(第十二届)商业模式中国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由商界传媒集团主办,《商界评论》承办,联合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长江商学院等多家权威机构倾力打造,重点围绕中国经济转型的八大风口、变革时代企业商业模式升级的方法等焦点问题展开。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博思中国”)参与了此次峰会,并与其他参会企业共同探讨了在新的时代变革大环境下,企业如何通过商业模式创新赢取更大的市场空间。

   2016年是变革的一年,是中国企业面临考验颇为严峻的一年。这一年里,经济增速减慢,互联网行业进入整合期。博思中国作为「互联网+」电商媒体互动平台「财富风暴」(以下称“财富平台”)的综合运营商,作为中国首家「收看有礼」电商媒体的打造者,也积极关注及推动财富平台商业模式与时代发展的与时俱进。

   基于互联网的兴起,财富平台以“媒体电商化”的全新理念,聚合媒体及电商两项功能,在频道区推送热点内容并送出礼券,在换购区提供商品兑换变现礼券,透过“边看边赚”的全新运营模式,将人们的时间付出转化为商品价值,从而成功地将媒体生态由付费收看、免费收看,转向赚费收看,创造性地步入以赠费为主要形式的媒体3.0时代。不得不说,该创设性的商业模式已成为电商行业发展之先驱。

   在当今的市场环境下,互联网行业之间相互融合、相互渗透,博思中国并不满足于当下现状,意图从解决真实的用户需求着手,在技术和平台差异化的不断探索中,积极调整和创新财富平台商业模式,时刻保持核心竞争力,并从以“赚钱”为目标改为以“值钱”为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