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答 博思文化开展“财富风暴”问答推广计划

· 博思文化

   让公众快速了解本公司业务,并将合适者转换为合作伙伴是每个公司都积极努力的方向,问答推广作为一种互动性较强的推广方式,能够在问答过程中与潜在的合作伙伴互动,推介企业产品,维护企业品牌,通过在问答平台投放大量信息可以增加品牌知名度,赢得口碑。秉持着互惠互利的理念,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特开展财富风暴问答推广计划,从而让更多的人了解财富风暴计划,并参与进来。

   此次问答推广活动选择在流量、名气较大的“天涯问答”进行,首先博思文化以潜在合作伙伴的立场为视角,预先准备多个问题,例如:“财富风暴”的背景和业务内容、“企业增加销售”和“会员福利”解决方案、产品企业和服务企业发行礼券可兑换的产品等。通过预先准备的问题抛砖引玉,让浏览者对财富风暴有初步的认识与了解后,结合自身的情况和合作意向提出更多深入的问题。问答发出后,诸多企业合伙人针对财富风暴提出各种具体问题,博思文化对此一一认真解答,提升了提问者对财富风暴的理解,有助于之后合作的开展。

   财富风暴作为立志成为COSTCO会员模式的推动者和践行者,不仅能够如同“印钞机”一般帮助企业几乎无成本供货,帮助企业引流增加销售,更能帮助企业轻松得到员工福利,实现员工关爱与激励,激发组织活力。通过此次问答推广,博思文化与诸多企业合伙人近距离接触,互相交流,深入讨论,切实提高了诸多企业合伙人对财富风暴的理解,提升了财富风暴的市场知名度。

博思文化表示通过各种形式不断推广财富风暴计划让更多人获得实现财富梦想的机会,是财富风暴宗旨的很好表现。加入财富风暴,是一种收获,更是一种回报!希望财富风暴通过不断推广以扩大市场影响力,帮助更多企业解决销售、收入、福利等诸多经营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