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传递,筑梦远航——博思中国捐赠衣物

· 博思中国

   企业的价值不仅在于创造财富,还体现在社会责任的承担。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一直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宗旨,并付诸于行动,回馈社会,坚持慈善行动从微小的事情做起,小善成大爱,小善汇大流,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不忘自身社会责任的承担,以回报社会对企业的支持与信任。

   博思中国已与四川省甘孜州德格具竹庆乡协庆慈善孤儿学校负责人对接沟通,将三箱共计66件的衣物,赶在9月1日前寄送到学校,确保孩子们可以穿着新衣参加开学典礼,新学年新气象,相信博思中国捐赠的新衣可以陪伴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快乐地遨游。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慈善事业没有休止符,公益事业代表着一个企业的精神和文化,爱出于心,恩被于物。博思中国自成立伊始,便坚持企业经营发展与社会发展、环境保护和人文关怀同步并举,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以自身的企业行为回馈社会。

   百年博思,始于脚下,博思中国作为一家有温度有担当的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脚步不会停歇,博思中国将继续致力构筑博思人的美好生活,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传递正能量,不断创造社会价值。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