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博思中国发布社会责任年度报告

· 博思中国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全国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努力下,疫情形势不断变好,经济逐步摆脱疫情影响。在这关键时期,全体社会成员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作为社会成员的一份子,从成立之日起就十分重视履行社会责任,并已将履行社会责任纳入到公司的企业文化中。2021年,博思中国在努力发展经营的同时,更是不忘回报社会,奉献人民,每月固定开展社会责任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博思中国就2021年的社会责任活动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编撰并发布了202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总结了每项社会责任履行的内容和意义,为2022年社会责任的活动的更好开展提供了丰富的经验。2021年博思中国的社会责任履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涵盖了诸多方面,每项活动从计划到执行,都由专门人员严格把控,实现了活动意义的最大化,产生了深刻的影响,为社会的进步发展贡献了力量。2021年博思中国社会责任履行的成果,主要包括:

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实行定期消毒制度;向理工科技大厦物业以及驻大厦多家公司捐赠300台酒精喷雾消毒设备,助力社区防疫;公司上下响应号召,全员接种新冠疫苗。

二、积极履行环保责任。在社交媒体宣传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回收闲置、故障、高耗能电器;提倡高效使用打印机,降低纸张和墨粉的使用率;推行无纸化办公;维护和更新智能节电设备。

三、优化办公环境,保护员工身体健康。精心维护办公室绿植,美化环境;放置甲醛分解片、定期清洁空调风口,净化空气。

四、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慈善活动。组织“衣旧换心”活动,将员工捐献的衣物寄送中华慈善总会;捐赠全新衣物给甘肃化旦尖措孤儿学校的孩子们。

五、开展反贪腐培训,组织员工进行反贪考试,培养员工反贪意识。

博思中国将社会责任年度报告精心整理成PPT文件发送给全体员工和诸多合作伙伴,让其深刻感受博思中国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以公司为榜样,努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博思中国的合作伙伴们表示十分认可博思中国开展的各项社会责任活动,将与博思中国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共创和谐社会。

博思中国表示,虽然过去的一年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在新的一年仍要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博思中国会继续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在努力发展公司业务的同时,与全体员工齐头并进,共同建设美好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