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腐零容忍 博思中国将反贪风暴进行到底

· 博思中国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不断面临着各种欲望的诱惑,有人迷失于金钱诱惑,也有人拜倒在权力之下,然而随着一个个贪腐大案不断被揭露,越来越多的贪腐分子被依法处理,不断给人们敲响警钟。


   反贪腐是全体社会成员应该承担的责任,民营企业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内部一旦发生贪腐,不仅影响企业发展,更对于社会就业、社会经济整体态势产生无法估量的恶劣后果,因此企业一定要自觉承担反腐的社会责任,杜绝内部谋私,将企业反贪风暴一直进行下去。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作为一家有原则有底线的企业,勇于承担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对任何贪腐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公司上下将反腐倡廉作为工作准则,积极弘扬反贪倡廉精神,不断强化公司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制定并严格执行一系列反贪腐制度,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将贪腐扼杀于萌芽。


   据笔者了解,当前有些企业只注重追求业绩的提升,企业内部的反贪腐内控制度却流于形式,不甚重视,以至于发生重大贪腐案件,当事人甚至构成犯罪。然而博思中国在注重发展公司业务的同时,更加勇于承担反腐的社会责任,一直秉持着以廉为镜的宗旨,已将反贪腐制度化、常态化,立志让员工自觉做到反贪倡廉,避免让员工走上违法犯罪的歪路,对社会反腐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博思中国十分注重建设反腐制度,构建了严格的内部监控制度,就公司的业务职能、作业和工作流程规定了清晰的程序,明确界定了各岗位的职务和权责、业务流程。任何工作都需要履行会签程序,以把控风险,保证工作的正当廉洁。此外,博思中国更建立了有效的督导制度,定期组织对公司采购等行为的反贪审查,发现任何贪腐行为都会依照公司规定、法律法规严格处理。如此严格且完备的内部监控制度才能最大程度预防贪腐的发生,这值得其他公司借鉴经验。


   博思中国着重从员工思想上解决贪腐问题,将反贪倡廉、廉洁从业作为公司企业文化宣传并践行,同时定期对全体员工开展反贪培训,发动全体员工学习官方反贪腐视频和教材,并进行相关考试,对考试不及格者,公司给予着重关注并要求重考。上述措施从思想根源上消除贪腐,让全体员工知晓贪腐对公司以及社会的重大危害,警醒员工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廉洁从业。正是博思中国对员工廉洁从业的尽心负责,让员工们树立了正确的三观,及时消灭了潜在的贪腐思想,挽救了他们的人生,让员工们合法合规的开展工作。


   据了解,博思中国一系列的反贪腐制度虽然非常严格,但十分有成效,公司上下团结一致,视贪腐为公司稳定快速发展的最大敌人,全体员工自觉弘扬公司反贪倡廉的优秀企业文化,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各种反贪制度,为公司构建了贪腐零容忍的反贪风气,从而使得公司能够稳定发展,避免因内部贪腐对公司造成严重损失。


   博思中国的反贪腐制度不仅是对其自身发展负责,更是对整体社会经济负责,是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在此,笔者呼吁,其他民营企业要和博思中国的一系列反贪腐措施一样对贪腐零容忍,共同构建弊绝风清的社会经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