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是家充满关爱

博思文化员工共度圣诞佳节

· 博思文化

十二月份的北京寒意料峭,寒风萧瑟,但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在上周五(2021年12月24日)举办的“圣诞齐许愿,好礼润人心”活动却让博思文化各位员工的心暖暖的。作为重视发展和实践优秀企业文化的优秀企业,博思文化一直都秉持着“公司是家充满关爱”的企业文化,与员工们一起度过各种有意义的节日。博思文化一直以来都采取“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态度对待外来文化,特取圣诞节平安健康,温暖和祝福的寓意来举办此次活动,让全体员工感受到来自公司和同事的关爱之意。

此次圣诞活动由人事部负责购买了精美的圣诞树进行环境装饰,经过装扮后的圣诞树更加喜气洋洋、色彩斑斓,为公司增添了欢快喜气的节日氛围。人事部通过线上神秘圣诞老人程式对员工进行随机交换礼物的配对,由各位员工随机成为对方的“神秘圣诞老人”,互相准备礼物,各员工准备的礼物由公司划拨专项资金予以报销。活动开始后,每位同事将其精心挑选的礼物放在一起,员工们在欢笑中互相解密“神秘圣诞老人”后相互赠送礼物,过程十分温馨有趣。之后各位员工真诚地分享了赠礼心得,纷纷表示这是一个难忘且感动的经历,纷纷表达了对公司以及各位同事的感激之情。

建设优秀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提升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博思文化一直十分注重发展优秀企业文化,注重与员工构建和谐共进的关系。博思文化的企业文化一直以来都坚持公司是员工之家,多年以来一直对员工予以最大程度的关爱和培养,希望员工与公司一起成长。此次圣诞活动正是博思文化关爱员工,发展优秀企业文化的很好表现。此次圣诞活动让员工们在寒冬和疫情中感受到来自公司和同事暖暖的关爱,增加了员工之间的熟悉度,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让员工们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有益于之后工作的高效率开展。

博思文化表示,衷心祝愿全体员工平安健康,衷心希望全国人民成功度过此次疫情难关!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