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政策脚步,博思文化大力助推“共同富裕计划”

· 博思文化

   众所周知,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是人民群众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都富裕。最近,笔者在一场由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主办的商业洽谈会上,了解到一个与共同富裕政策有紧密联系的商业计划——“共同富裕计划”,该计划是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CTE)推出的企业降低成本/用户减少支出的解决方案,旨在为大众物质生活、精神生活双双富裕贡献应有力量。

   据了解,“共同富裕计划”在帮助企业降低成本的同时,更能帮助用户减少支出。“共同富裕计划”是一种互助模式,企业通过发行企业礼券,可兑换平台产品以降低经营成本;用户可用礼券抵扣现金购物,从而减少生活刚需支出;平台可将流量引入其它媒体,取得流量收入,三者相互帮助,最终能够形成“企业天天获补贴、用户天天双十一”的效果。“共同富裕计划”能够实际地帮助企业快速发展和用户降低生活支出,是共同富裕政策中互帮互助,改善大众生活等目的很好的实现。在如此浮躁的社会,如此利民利社会的商业计划是难能可贵的。

   共同富裕的实现离不开每个社会成员的努力,博思文化为了“共同富裕计划”帮助更多企业和消费者而不断努力是值得赞扬和支持的,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很好体现。希望“共同富裕计划”能够顺利的推进下去,真正为社会的共同富裕奉献自己的力量,也呼吁广大适格的企业和有需求的消费者一同参与进来。有了大家的支持,相信不久后共同富裕一定会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