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参加WCEC 探索未来电商创新之路

· 博思中国

  随着时代的进步,5G、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不断发展,电商涵盖内容越来越丰富,电商模式更是百花齐放,平台电商、新零售、社交电商、微商等均彰显出蓬勃的生命力,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资源通过各种平台得以高效整合,促使人们的消费模式发生重大变化。

   在此背景下,12月20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世界电子商务大会(“WCEC”)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财富风暴电商平台的运营商,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出席了本届大会,与众知名企业代表、行业领袖等数千余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电子商务的未来。

   WCEC是我国电商行业的高端对话交流平台,已连续举办四届。本届大会以“新经济-新电商-新零售”为主题,聚焦社交电商、新零售、区块链与电商、出行和生活服务、诚信与电商、智能商业、社区电商等话题,通过主题演讲、高峰对话的方式,邀请业界资深专家现场论道,观点纷呈,为参会嘉宾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思想盛宴。

   博思中国代表参与了新零售话题讨论,与众行业同僚分享了财富风暴电商平台的全新商业模式。博思中国代表表示,当今环境下,随着各种全新概念的引入和创新技术的应用,后电商时代已然来临,电商企业唯有不断创新和多元发展方能于时代变革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本届大会同期还举办了企业展览、媒体采访、线下交流等多场活动,为参会企业提供了品牌展示和宣传渠道,增进了与会者之间的互动交流,为产业合作、市场拓展、项目交易及资本对接搭建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