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参加InfoComm 2018 见证全球科技创新

· 博思中国

   本月11至13日,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Infocomm China 2018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出席了本届盛会,见证全球新品发布。

   今年的展会吸引来自全球各地数百家参展商同台竞技,为参展观众奉上一场创新产品与技术的饕餮盛宴。这些商家展示了一系列极具创造力与革新的顶尖专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七十余种首次在全球范围或中国地区发布的新产品。

   据悉,全球新产品发布活动 (World Premiere) 于2015年首次推出,迅速成为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的主要亮点之一。这个高效平台让行业媒体能够在第一时间亲身体验到在市面上最新发布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产品和解决方案,进一步了解各种新技术所将能带来的市场潜力与商机。

   博思中国负责人表示,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是众多新厂商及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首选展示平台,更是全球新产品的有利启动平台,以及借以进军中国及亚太地区的重要市场。通过此次参会,博思中国与海内外多家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业内商家,以及来自各垂直行业的终端用户就有关技术解决方案进行了多方交流,并就合作事宜展开磋商。

   博思中国近年来为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及解决方案,同时也是财富风暴平台的运营商之一,博思中国致力于为财富风暴平台引入更前沿的高科技技术,并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具创新力的产品,使更多用户享受到全球顶尖的高品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