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是家充滿愛  

中國趨勢 以人為本顯關懷

· 中国趋势

有一種文化,猶如春雨,滋養大地,潤物無聲;

有一種關愛,如影隨形,無處不在,悄然入心。

員工生日會,簡單的表達形式,卻是代表著公司對每一個員工最濃的情,最真的疼,最深的愛。網上流行一句話:愛需要大聲說出來。中國趨勢控股有限公司(中國趨勢”)也把對員工的這份關愛,利用每一個普通又特別的日子,書寫出了一份份家長式的關心和人文情懷。

一個蛋糕象徵一個團結的集體,一支閃亮的蠟燭像一顆跳動的心,心因集體的關愛而倍感溫暖,集體因每一份用心的付出而日益強大。下麵讓我們一起來分享這月員工生日會的甜蜜和快樂,分享這生命年輪綻放的美麗,感悟公司這個大家庭的愛和溫暖!

broken image

圖片說明:公司同事親手製作的愛心蛋糕

因為疫情所限,再加上工作繁忙,本月的員工生日會就在公司辦公室利用午餐時間舉辦。雖然沒有絲竹管弦,珠落玉盤,燭光搖影的誇張陣容,但是同事們歡聚一堂,品嘗著美味午餐,和同事親手DIY的生日蛋糕,滿滿都是愛,邊吃邊聊,我們享受的正是家人閑坐,燈火可親的家庭式的溫暖,而這種氛圍正是我們在緊張繁忙的工作間隙渴望看到的溫馨畫面,這也真正體現了中國趨勢的企業文化之一“公司是家充滿關愛”!

生日會上同事們也敞開心扉暢談自己來到公司後一些點點滴滴的成長經歷,大家更是深切感悟到公司企業文化的深邃精妙和與眾不同。最後行政經理帶領大家一起來唱起了生日歌,同事們在歡聲笑語中共同祝願我們的美麗女神壽星生日快樂,往後餘生,星河長明,撚花烹歲,柔靜此生!

對於公司來說,在每個特殊的日子記得給員工慶祝生日,無疑是公司對員工關懷的一種溫情表達形式,也是大大增強企業凝聚力的一種活動方式。員工生日會的舉辦,既體現出中國趨勢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又讓同事們之間有機會加強了溝通與交流,也進一步激發了員工的工作熱情。

對於員工而言,生日會之後更懂得感恩!因為有你,有我,有公司,有家一樣的溫暖,這忙碌的城市裏有這一刻溫馨的瞬間,有這一處溫暖的角落,有公司這個大家庭,我們不再孤單;我們很幸運,在最美的年華相聚在一起,為了心中的夢想,一起拼,一起闖!要感恩公司對我們的每一份關愛和付出,未來讓我們珍惜在公司一起奮鬥的時光,做好本職工作,積極努力,充滿陽光,為公司美好的明天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