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参加2018GIPC 共话知产新时代

· 博思中国

  当今全球贸易环境错综复杂,商业竞争态势瞬息万变,而知识产权日益成为国际经贸利益链条的关键环节。近年来,诸多企业都在努力探索适应互联网环境下的知识产权保护模式,而一些互联网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集中暴露出的知识产权侵权问题,也成为业内人士热议的话题。

  在刚刚结束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在主旨演讲指出,坚决依法惩处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提高知识产权审查质量和审查效率,引入惩罚性赔偿制度。

  在此大环境下,11月15日,由IPR daily与首都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全球知识产权生态大会(“GIPC”)在京隆重启幕。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出席了本届大会,与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精英共同畅谈知识产权时代的发展机遇,并探寻合作商机。

 

  GIPC是中国知识产权领域最盛大的交流活动之一,是中国知识产权领袖、高成长企业CEO和投资人共同切磋成长经验、拓展商业机会、展望商业趋势的重要平台。

  本届GIPC以“新环境,新技术,新策略”为主题,内容涉及全球知识产权环境新态势、中国企业海外知识产权布局之道、区块链知识产权新战场、5G时代的标准必要专利等多个方面。

  在企业发展战略中,知识产权战略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作为一家资历已久的高新技术企业,博思中国长期以来注重技术研发,为多家企业提供互联网技术解决方案,近年还成为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的独家技术运维方,为财富风暴平台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

  博思中国负责人表示,二十一世纪是知识经济的时代,而创新是知识经济时代的灵魂。在当前云计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背景下,博思中国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争取凭借“专业+技术”的优势,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为行业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