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参加第十四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

· 博思中国

2017年2月23日,国内顶级泛游戏行业盛会“第十四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当日下午,第六届正版桥IP交易对接会也如期召开。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参与了本次盛会。

本届TFC以关注产业健康成长、促进产业规范化与商业模式的建立、促成商业合作跨界与融合为主旨,跨界整合移动游戏、直播、VR/AR及智能机器人、影视泛娱乐、IP领域、二次元产业、海外拓展投资与授权等各板块,并关注新三板和投融资领域,汇聚了泛游戏产业链的上下游资源,而IP交易对接会更以王者IP资源为核心,让影游联动真正实现内容、推广乃至产业链的深度融合,以促成IP泛娱乐的强互动。

2016年被很多业界人士称为“影游联动元年”,随着影游联动的深入跨界,优秀的版权方和需求方之间在达成最优合作后,IP方能发挥更大作用,而参与到IP泛娱乐互动的企业将获得竞争力的全面提升。博思中国自运营财富风暴电商媒体互动平台(“财富平台”)以来,一直在积极为财富平台16个频道物色及筛选行业优秀资源,致力于将财富平台打造成为同类平台的领航者。在财富平台游戏频道的运营策略方面,博思中国有意顺应当下行业大趋势的发展,从渠道、研发、品类等各方面升级战略布局,加速资源整合,实现影游互动。

本次大会上,Google中国区新客户部移动业务负责人张有容分享了Google在海外的生态布局,包括Google的广告支持、Google Play应用商店、YouTube、AdMob移动广告平台、Google AdWords通用广告系列等等,同时,他也谈及Google对移动游戏宣传推广的助力。阿里游戏云事业部总经理马全治列举了阿里云提供云服务的游戏企业,并详细的介绍了阿里云的专属产品升级。同时,他还透露了阿里云未来在打造游戏云的四大方向,包括国际化、区域化、细分化和生态化。

博思中国负责人表示,这些行业大咖们分享的经验非常有价值,并值得学习和借鉴。博思中国也希望为财富平台的发展进行全球化布局,扩充节点部署,并同时深耕产业垂直领域,打通产业上下游,全面整合各频道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