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文化出席CCBN2018 共探广电新生态

· 博思文化

   3月22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8”)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这是党的十九大后首次广电行业盛会,对落实相关部署和广电行业新技术推广,尤其是智慧广电战略,具有重大意义。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出席了本届展会。

   CCBN2018以“新智慧,新生态,新视听”为主题,聚焦智慧广电、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内容涵盖广播影视采集制作、传输覆盖、运营管理、终端服务等各类技术设备和创新应用,以及新媒体、电影、网络视听、数字出版、通信、电子等相关领域创新技术产品与融合应用等,全面展示交流媒体融合智能化内容生产、智能化传输覆盖网络、智慧化业态服务和智慧化监测监管等智慧广电科技发展创新成果, VR、AR、智能终端系统、数字版权保护、公共服务新视听业务、互动娱乐解决方案等也纷纷亮相。

   此次展出面积达到六万平米,吸引了来自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多家参展商。除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主会场,博思文化还参与了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同期还举办CCBN 2018主题报告会、第五届CCBN有线数字电视运营商国际峰会、融合媒体数字版权管理高峰论坛,与到场同僚就广电物联网发展、智慧广电、网络视听发展、媒体融合展开探讨与交流。

   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广电智慧化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博思文化负责人表示,对中国广电智慧升级转型非常关注,也很期待。智慧广电重新定义了人与家庭、人与生活、媒介与社会的关系,它的成熟度依赖于人工智能、物联网和数据分析等相关技术的应用与发展,而CCBN恰好发挥了政策解读、信息发布、新品展示、行业研讨等专业科技展览平台的作用。通过该平台的凝聚力,博思文化与其他广电同行对未来的业务创新和管理模式展开了多维深入探讨。未来博思文化会更多关注广电科技创新的跨界融合,推动中国广电产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