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文化亮相BIBF 助力出版发展

· 博思文化

   八月二十二日,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暨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在京隆重启幕,博思梦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博思文化”)出席本届书博会,与来自海内外国家和地区的多家出版机构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本届BIBF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科技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作家协会共同主办。展览面积达9.77万平方米,创历史新高。前来参展的个海外国家和地区达93个,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24个,摩洛哥王国担任主宾国;海内外参展商达2500余家,展览展示中外精品图书三十余万种。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同期举办,主题为“改革铸就新时代,书香献礼新征程”,开设“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出版高峰论坛、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名家大讲堂、北京国际童书展及近百场各类新书发布会和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同时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首都新闻出版业的伟大成就。

   初秋的北京,书香四溢。作为一家资历已久的出版物经营单位,博思文化始终秉承“把世界优秀图书引进中国,让中国图书走向世界”这一宗旨,关注与海内外出版机构的合作机遇,而BIBF是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重要桥梁,有效推动了中外出版界的交流与合作。博思文化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展收获颇丰。未来,除推进优质图书的海内外出版合作,博思文化还将通过自身拥有的财富风暴媒体电商平台,加大对中国数字内容的海外推广,助力中国文化更快地“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