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中国出席2017商业新生态峰会

· 博思中国

   6月28日,由36氪主办的“2017商业新生态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博思梦想(中国)有限公司(“博思中国”)出席了本届峰会,与全球创新企业领袖代表、顶尖科学家和及创投圈大咖共话智能商业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

   本界峰会取“智”字为题眼,围绕“智汇、智变、智成”展开,寓意智者云集,助力变革。峰会聚焦当今时代变革环境下的重要风口,设立“智能商业时代”主会场,并设“新零售时代”、“AWS创业者之日-新技术”、“新智造时代”等分会场,从智能商业时代延展,在探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的同时,关注零售新业态、制造业升级,深度诠释智能时代下的商业新模式及新价值。

   博思中国此次作为“财富风暴”互动媒体电商平台(“财富风暴”)的运营商,在“新零售时代”会场上分享了财富风暴的发展历程及全新商业模式。财富风暴是全球首家以“收视有礼”为特色的综合型媒体电商,弘扬“时间就是金钱、付出就会全返”的理念,于频道区推送热点内容送出礼券,于换购区推送定制产品变现礼券,平台会员可以透过每收看1分钟获得1礼券的“收视有礼”换购机制,将其付出的时间全部转化为商品价值。

   博思中国负责人表示,随着人工智能技术浪潮的兴起,智慧商业的变革已经来临,财富风暴未来会更加关注平台的智能生态圈布局,深耕平台的厚度与规模,力争通过财富风暴电商平台,将全球优选商品与世界各地用户连接,实现“物物相连”,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场景化增值服务,全面实现智能化平台与供应链平台的双整合,打造独具特色的财富风暴智能生态圈。